S了😇

作为人,我感到抱歉,作为活着的人,我感到惭愧。
哈哈🙃

[综艺]恋综不是用来整活的!!

一个十分特殊的综艺体

大概就是,莫名其妙上了综艺的六个人,的摆烂过程,六个人分别是五常+联(没人带他玩,我带好吧

拜托,有谁能告诉我有哪些冷门人物?我想写

(就是我懒得查

开头也不是什么大众开头

啊,一个非常自创的开头

好像也没那么自创

反正不是联的错,不是手滑的错,我是脑子抽了的错,是综艺工作人员的错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又伟大的日子,为什么说既特殊又伟大呢?

五常和联在去联合国的路上被堵了……

堵他们的很明显是一伙综艺的工作人员,啊,至于他们到底说了什么

他们说:要邀请他们参加综艺

好吧,很显然这五常和联并不愿意

但是这怎么能难到万能的工作人员呢

工作人员十分熟练的搬出明星(不是?

五常和联并不追星

工作人员又搬出了奖金(?

但是,这几位好像也不缺钱啊?

工作人员无能狂怒

最后的最后工作人员甚至搬出了杀手锏(不是?

死缠烂打,啊,是的,没错,就是这招

于是,这位十分坚守职业道德的人,跟着这他们跟了一路,劝了整整一路!!

最后在这位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死缠烂打下,某六位成员终于妥协,好吧,是想放个假而已

那所以联合国的会要怎么开(那些把各自的首都叫去?

那主持呢?你觉得平常联真的主持了吗?

作为一个摆设,我只负责则表示会议开始……

是的,没错,就是这样,这就是。在他们上综艺之前的全过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们转一下时间

在综艺要开始的几天前,他们展开了一场与工作的决斗,他们正在努力的完成自己接下来两个月的工作(百度上说综艺一般是两个月起步)

当然,在他们努力工作了两天后,完成了工作的1/2,好吧,距离终于开始还有三个小时

在这么短的小说里完成工作是不可能的,所以加油吧,就去综艺上工作吧!

好吧,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

以下是他们之间的对话

瓷: 所以剩下的工作要怎么办?

法:要么带到综艺上做,要么不做

美:我这么勤快的人,肯定~~     不做

瓷:我这么懒惰的人,肯定~~     要做

所以投票吧

好吧,这次投票完美诠释了什么叫"美"你孤立无缘……毕竟没人想在两个月之后回来完成上个月或者上上个月的工作

就像老师这个作业在今天就已经收了,而你在下个月交上你的作业……(这个比喻好像不太恰当,算了,管他呢)

于是在综艺上工作的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,这好像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

好吧,离综艺开始还有一个小时

大家收拾完东西来到了综艺拍摄地点(所以为什么要提前一个小时到啊喂,哦,原来是看错了时间啊,那没事儿了,所以为什么连时间都能看错!!

好吧,在他们等了将近70分钟。之后人来齐了

“好的,大家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是的”这位就是那个跟着五常加联跟了一路的人

大家好,我是本次恋综的主持人,想不出来开场柠七啊!

大家好,我是柠七的搭档,子蓠,我们非常开心可以主持这一期的恋综

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十二位选手

他们分别是:我懒得说了,就原来的名儿

然后也解释了是艺名

明星组我懒得说了:到时候看下一章吧……

算了,我懒得写了,这张就这么结束了吧

无能狂怒🙃

好了拜拜,有什么精彩语段可以推荐给我吗?

1300多字的废话,我可真是个天才,这辈子没有人比我更天才,好了没了











真的没了





拜拜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文笔不是很好,不要在意,少喷我,我很玻璃心的😦对,就是这个样子🙃

没了,再见😎👊













评论(83)

热度(2054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